以不變應萬變- 勝獅貨櫃

勝獅貨櫃 中期報告如盈利預警一樣虧損50,000,000美金

報告前股價不知為何炒上,也有基金加碼,相信市場憧憬派發1億美元特別股息,可是公司未有公布任何股息;勝獅與中遠海運的交易在八月初已宣布完成,相信亦收到頭兩筆款項,派發特別股息應沒有懸念,但今次交易是人民幣計價,近期要從國內匯出一兩億美金應該有一定難度或需要一段時間;以現時市况最好是耐心等待。中期業績表現看來,勝獅的生意經營困難似是雞肋或者更好的消息比派特息還快些公布。

近期國際市場經濟動盪,香港本地示威活動也因為政府龜縮未見光明,文寫少了(冇心機)!因應股價波動,如果持有基本面相對好的公司可以繼續持有-以不變應萬變,但建議讀者小心評估所持有的股份基本生意會不會因香港經濟衰退或人民幣貶值⋯⋯有所改變,如有?應該考慮自己可承受風險的能力作出準備!

香港人加油

注意: 不保證數據分析正確性及不建議參考本文作投資決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